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宝贝bibi






哎呀。。。。我怎么会忘了upload BIBI的照片呢。。。最近比较忙,把某人送会古晋后。忙工作,忙“伺候”糖糖及Galgal,忙大扫除,忙准备过年,接下来应该会更忙,要开始做年饼了。

她是姐姐的宝贝女儿,在我们家也是小霸王。我是她的干妈,姐姐是她的妈咪。可是在我家,我妈也是她的妈妈。乱~~~~~~

一年只有几次来bp住。通常是新年时或有时我带她回家跟galgal玩。以前她们两个一起住姐姐家,只是bibi比较好命,是住在屋子里。也跟姐姐一起睡床及有的吹冷气。可怜的galgal每天住在车房,看得心里不是滋味。原本她们两个感情很好的,galgal也是bibi难得不怕的狗。 (是的,bibi是狗,可是她也怕狗,不管是大狗小狗,只要是同类她就怕

这些照片是在不久前,为了支持新山流浪狗中心HOPES的一个捐款活动下而拍的。把bibi拍的好可爱。弄到姐姐心痒痒,好想帮bibi找经纪人,希望她有机会拍广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