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小米回来了

还记得小米吗?(或這兒)在我以为她被打狗队抓走后的三个月,小米回来了。

三個月前,漂亮的小米。

还记得那时找不到小米,我是多么的愧疚。原本已安排好了要在我从马六甲回来后带去JB做结扎。那知道,我从马六甲回来后,就找不到米米。当时很难过,一直愧疚我害了米米。

三个月过去了。昨晚,我突然看到小米跑回来,躺在“主人”家门口。这次,小米怀孕了。我又难过,又开心。开心是小米没死,难过是小米怀孕了。

我尝试叫她过来,可是她很怕,很提防我。可是在我拿出狗饼后,很饿的她马上跑来了。跟三个月前比,小米变脏了,身体四肢很瘦,肚子大了起来,也不敢跟看我,就是头低低,很怕的吃狗饼。我放低声量,跟她讲话。我哭了,觉得对不起她,都是我害她的。如果当时我马上带她去结扎,不是就没这个问题了吗。一直不敢看我眼睛的小米,竟然在我哭的时候,定定的看着我的眼睛,很久很久。我摸她,她也不再抗拒了。当下,我决定了,一定要帮米米。

联络HOPE(希望护生园)的嘉嘉阿姨。感激嘉嘉阿姨二话不说就叫我把狗带去HOPE。HOPE的義工,偉達跟liz會一早來我家載小米上JB的HOPE狗舍。待小米生產後,幫小米結紮,同時也開放領養小米的小孩。

昨晚,把小米騙進家裡。一開始她真的很怕,完全不願意離開主人家門口。進來我家後,也很怕,一直坐在籬笆門旁。整晚都在籬笆旁走來走去,直到累了才躺下休息。


這些照片都是在幾個小時後,小米比較放鬆後拍的。照片是用我的C510拍的,晚上照片很難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