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小米

写了那么多关于左邻右舍的养狗经。可能别人会说,为什么要去管别人怎么养狗呢?有时妈妈会跟我一样,为这些狗狗们的命运感到愤怒。可是,更多时候 我们只觉得无奈。不懂要如何帮这些狗狗。

小黑的问题算是解决了。我偶尔会喂它吃狗饼及帮它放水。可是,小米。。。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帮它。 一开始我以为小米是公狗,可是最近我发现小米是母狗。现在我头大了,母狗哦!!!在不久应该就要发情了。而我家花园区里有那么多公狗。万一(基本上是肯 定,一定会)小米怀孕,那不是又会制造更多无辜的生命吗?

小米经常会来我家找galgal及糖糖玩。她很贪玩,galgal及糖糖每次都 被它烦到要死。Gal现在看到小米来,干脆不出门,被它烦死了。而糖糖则把小米当透明。哈哈。可是小米很多次还是不知死的吠糖糖,或扑糖糖讨玩耍。最后都 被糖糖凶到它趴在地上讨饶。超口爱的。

我偶哦会喂小米吃狗饼,也在门外放一碗水。老母虽然很可怜小米,可是也警告我,别把小米带回家。也 别干涉或kaypo任何小米的事。要如何帮小米呢?希望能存多一点钱,带小米结扎,暂时养它几天,等伤口复原后再放它回去吧。可是,老母及老哥一定不给。因怕小米会赖着不走。(其实,现在小米 已经常赖在我家门口。只要我一出门,它就会跑来。)。糖糖啊糖糖。。。你要吃少一点啦。你就来把姐姐吃穷了哦。。。


小米: "姐姐,我免费帮你顾门哦。"


Gal:“有我在,那还要你kaypo帮忙顾门哦”
小米:“不要酱不近狗情啦,大家好邻居嘛”

糖糖:“当我透明啊? :@ ”


小米:Gal姐姐跟我玩亲亲啦。
Gal:我不是蕾丝边啦!!!


小米:跟我玩啦~~~
Gal:我躺下。看你拿我怎么办。


gal:没眼看
小米:Gal姐姐,你在害臊吗?

小米:“都没狗要跟我玩” :(
我:“来,姐姐跟你玩”

我:“我们玩拍照照啊” :P
小米:“哇麦!!!”

小米:没人跟我玩,我晒太阳去。
小米,早上的太阳那么猛,你还那么想睡觉哦?(打哈欠的样子好凶)

太阳好猛啊!!

Gal的尾巴毛好乱哦。小米好瘦。:(

有好心人要领养小米吗????

2 comments:

bearbemama said...

小米看起来还是小朋友一名啊。。好可爱。。相信要找人领养并不难,暂时就拜托你多看顾她了^^..有试过放在http://www.petfinder.my/吗??
**另外~如果结扎了是不是可以要求兽医让狗狗多住几天至伤口干了才放会原地啊。。。

Danke's BB said...

小米真的还是小朋友。应该4-5个月大。很可爱,我姐跟我每次都很好奇,它怎么能经常保持那么干净的身体。毛发经常都是白白的。跟我家糖糖比,真的好干净哦。

今天会安排时间在cari开贴。petfinder还没试过,今晚也会试看的。谢谢bearbemama分享哦。

我也不知能怎样照顾,因老妈不让它进屋子。只能给水及一点食物。暂时还没决定会否跟它结扎,下个星期会去槟城,回来后再决定。Batu Pahat兽医收费不便宜。有可能联络JB的Dr Han,以前他帮糖糖结扎收费很合理,因他念在糖糖是流浪狗,给我特别优惠。希望这次也能给我点折扣。自从养糖糖后,开销多了很多,能省多少是多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