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碎碎念

星期天就从槟城回来了。。。。吃得超饱的一趟旅程。胖了1.3kg!!!!某人,没去槟城前就喝出了个啤酒肚。变得好像大肚婆。完全没胆上磅。哈~~

槟城很热,jb不输,可是,BP是冠军,最热。。。。

一直在想念槟城美食,一直碎碎念没再吃到槟城点心,一直碎碎念某人害我没吃到Penang Road的laksa及cendol。某人说我病了,得了Post Penang Syndrome。治疗方法很简单,就让我再去一次槟城吧! :P

糖糖在JB姐姐家表现良好,五颗星!!爱死他了。无奈BiBi不喜欢糖糖,一直发小姐脾气,还离家出走两次,苦了Bibi也苦了老姐及我。

回来第四天,又上网查机票。JB飞槟城找到来回RM128,某人古晋槟城来回RM223,Tune Hotel住宿RM110.91(3天住宿)。在努力psycho某人。每天跟他聊一个美食。。。哈哈,看你能忍多久。某人说我病得不轻。

公司还是一团糟。不停有人辞职。Operation, Logistic,CS,ACC,Sales,几乎每个部门在今年都换了好几个人。东西一直出错,送错货啦,调错配方啦,开错单啦,procurement进货又一直出问题啦,同事之间缺少了责任感及默契。一盘散沙。。。。哀~~~~

去槟城前发现车大镜裂了大概15cm的长度。幸好有买车镜险,只保RM800。还没送去修,应该会超过RM800。还没加上Tint的钱。pok kai了啊!!!!!!

BP分配制制水已三个星期。几时干旱情况才会停止呢?水质到现在还是咸咸脏脏的。在bp不敢喝水,会JB时就狂灌水。。。。


碎碎念停一段落。希望能生得出槟城游记吧。想跟朋友分享如何善用廉价航空及廉价酒店,让你便宜便宜的吃喝玩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