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糖糖旧地重游

明晚将会飞去槟城会合某人,然后开始我们的四天四夜的槟城吃吃吃之旅。。。。Asam Laksa,炒果条,五香卤肉,福建面,cendol....我来了!!!!!口水开始流不停了。哈哈。好期待啊。除了美食,也很期待见我大学housemate 嫣珍及好友Jannie。好久没见到她们了,想念!!期待啊。。。明晚快快来!槟城。。。我来了~~~~~~~~

Ops。。。跟题目有点离题了。拉回来,拉回来。。。为何会说糖糖旧地重游呢?因糖糖现在在jb姐姐家。现在在车房睡觉觉呢。这里是它的家乡,当初就是在这里让我遇见它。。。。

收留糖糖至今已接近半年。至11月开始,糖糖就没回来JB过。现在有点像是衣锦还乡啊。哈哈。。。以前瘦瘦小小的,看起来病恹恹的。而现在,胖嘟嘟的,精力旺盛且毛发可生的漂亮咧。。应该没人会想到糖糖变那么美了吧。姐姐的housemate看到它都认不出来,一直说它变的好胖啊,也handsome了,毛也很长了。(看来是要给糖糖减肥了)可惜她在糖糖上来的隔天就飞美国公干了。没机会跟糖糖玩多一点。

为什么会无故把糖糖带来jb呢?因我这个星期很忙,没在bp 家。星期天晚上开始就上来jb了,然后明晚要飞去槟城至星期天。然后星期一又要在JB office。星期二才能会bp。接近10天不能在家顾两只宝贝。昨天又是清明,妈妈要忙拜拜。再加上之前的意外,我不是很放心让妈妈一个人顾糖糖及Gal了。所以跟老姐商量后,决定把糖糖带上了jb。她会在我去槟城的期间帮我顾糖糖的。而Ah Gal,就麻烦老母多多照顾了。也希望老妈在糖糖不在的这几天,可以把Gal养胖一点。自Gal被车撞后,越来越瘦了。心疼。。

现在老姐还在泰国公干,明晚会回jb。我上飞机,她下飞机。时间上配合的恰恰好啊。。。糖糖在姐姐家很乖。就只是行动没那么自由了。因我用铁链chain着它。糖糖有本事把姐姐家的auto gate撞开,一定要绑着。幸好铁链很长,基本上糖糖还是可以在车房跑来跑去。另外,也苦了姐姐的宝贝BiBi,看到糖糖来,半步都不敢踏出家门。昨天还一直发脾气,故意做些小动作来表达它的不满。Bibi真的太怕狗了,尤其怕糖糖。现在bibi躺在我脚旁睡觉呢。

好了。。。要继续赶我的report了。在度假前要把工作交代好。bye啦。。。

Penang! Penang!! Penang!!!!!!脑海还只是想着槟城!明天这个时候就会在槟城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