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檳城吃吃吃之旅-Part 1

第一天: 7th April 2010

我跟某人个从新山及古晋飞去槟城聚合。原本应该是我先抵达,可是AirAsia的班机delay,结果某人还比我早到半个小时。某人先到,就去定了机场德士,RM42。抵达TuneHotel已接近12am, Check In后。贪吃二人组从窗口看到在隔壁的周天央水族馆的对面有间卖面食的餐馆还有营业,还等什么呢?结果抵达槟城的第一餐就是超级好吃的福建面及卤面。两个饿鬼忘了拍照(某人忘了带相机,结果整个旅程之用我的索尼C510拍照,哀~),可是食物真的是一流啊。福建面的汤超甜,完完全全是虾熬出来的美味。卤面也很棒,里面放了很多炸得酥酥的猪油渣。一流。(这趟旅行,我们决定把减肥放脑后,回去再减)。吃饱饱了,走回房间休息啦。精彩的隔天才要开始呢。


第二天:8th April 2010.

睡到很迟才起身。在我忙完follow up工作的东西,在让某人玩他的castle age后。接近中午才出门。第一站,Lorong Selamat出名的炒果条。

加料的:RM9一碟。好贵啊~~~可是,虾好大只啊!!!
普通的:RM7,也不便宜虾,真的很大只吧。

等待的当儿,叫了卤肉Lobak来吃。这碟也要RM7。(某人没义气,趁我拍照时开始吃了。

ABC,RM3.50一碗。有Sarsi味,我吃不惯。可是里面很多的atap仔。某人爱。
没叫水要另付RM0.50的“维持费”。有点“懒系”哦。

Lorong Selamat的这档炒果条很有名。出名什么呢?虾大,用炭火炒镬气十足,贵,老板娘很“串”,生意很好要等很久。我们的评价呢。太贵了。是不错吃,可是槟城还有大把好吃的炒果条。也可能因为这档炒果条出名,其它的食物也连带的价位比较高。不是很值得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