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黄金24小时

星期日,一早(真的很早,7点就起身)陪老母去做眼睛检查后。趁天气好及糖糖还没把身体弄脏,快点帮它们拍照咯。。。。

昨天中午洗的澡,现在就有点脏了。基本上,如果没下雨及把车房洗干净的话,糖糖可以耐个两天。可是如果有下雨,糖糖一天就会把自己弄得脏兮兮,最多只耐24小时(黄金24小时,哈哈)。昨天中午艳阳天,帮两只宝贝洗澡。可是#@×¥@,昨晚下了场雨。糖糖今天就开始变色了。白白的糖糖变灰灰了。今天一定要把握时间,帮两只宝贝拍照。一点要在黄金24小时内拍出可爱的照片!!!!!!


姐姐,you too late,已经脏脏了哦~笑~~

把特,还有“人”比我更脏哦。看bear bear多黑啊!!

抱bearbear,好想oink oink哦。。。

姐姐不好,一直叫我“肥肥”,人家只是毛蓬hor。
糖糖:又把特,我承认我的屁股有点大。
糖糖肮脏鬼。还是我的GAL最美最干净。
Gal:那当然,我是淑女哦。糖糖:成功男人的背后,一点有个温柔的女人
糖:我的女人,beh 派哦?

糖:娶到这样的老婆,还不赖吧?
Gal:我没眼看啊。


我的宝贝们,怎么那么口爱啊~~~~~
姐姐爱死你们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