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書本分享:雙喜媽媽的日記

雙喜媽自己負責繪圖哦。。。很棒的圖

還有作者的親筆簽名哦。(雙喜媽的字好美哦

幾個星期前,在這兒跟作者定了這本書。很快就收到了。那晚也馬上把書閱讀完了。雖然已在雙喜媽媽的部落格欣賞過這些文章,可是還是喜歡把書本握在手上,摸著紙張踏實閱讀的感覺。一再閱讀還是會狂笑。

書的內容是講說一個媽媽跟一對異卵同胎的雙胞胎女兒的故事。雙雙及喜喜雖然是雙胞胎,可是性格脾氣完全牛馬不相及。結果就發生了一籮筐的趣事,而雙喜媽就記載了這些有趣的事在她的部落格里。直到現在把故事出書了!!!

這本書唯一的缺點是有很多廣東話的部分沒另外把它翻譯成華語。這讓那些不會廣東話的人閱讀時可能會一直爬頭。例:我姐。看她把廣東話的部分一直念出來,(很多version的念法),可是一直有讀沒懂(我狂笑ing~)。我在旁邊一直忍笑,再幫她把內容的真髓翻譯給她聽。(這個時候,我要感謝我的初戀男友,一個KL的香蕉人。多謝他讓我學會廣東話)

雙喜媽媽的日記真的快樂又有趣的小品。大家要支持哦。希望雙喜媽,書本大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