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2010年1月6日。终于见到你,宝贝。

2010年1月6日。
終于安排到outstation的schedule了。呵呵呵,別问我是真的是工作需要还是假假安排的。总而言之,我在晚上10pm从新山出发,11.40pm顺利到家。

车子停在篱笆门前,还坐在车里,就看到两颗可爱的小脑袋一直在看是谁的车车。Gal gal 会认我的车,已经兴奋的站起来,拼命从门里把手伸出来,招阿招的,好像招财猫酱。而cotton(是的,已帮它取名叫cotton)也拼命探出头来看是谁这么晚来。

下车要开gate时,两只宝贝兴奋的要命。更好笑的是,对面邻居的小黑也拼命摇尾巴的叫。而整条街的狗狗都吠了起来。每一次回家,一定会造成一阵轰动。实在歹势。呵呵呵。

由于场面实在混乱。在狗毛飞扬(金毛白毛都有),狗声(整条街大概有9条狗,还未包括我家的哦)此起彼落的情况下,把车移进家。两条狗也扑上来。Ah gal异常兴奋,有点over active,拼命想得到我的注意力。我尽量公平的摸两只狗狗。可是Ah Gal一直用身体挡在我及cotton中间。Ah Gal实在是太会吃醋了。

晚上无法仔细的看我的cotton。肯定是胖了,身体及屁股都大多了。呵呵呵。毛也变多了。只是可能在家里车房住了几天,毛有点脏。而它还是跟以前一样,很爱喝水,也还是一样的邋遢,喝水喝得全脸湿湿的。(晕~)它拼命舔我。可是,让我惊讶的是,它竟然会仰躺在地上,拼命的扭阿扭阿,好像要我sayang它这样。真可爱。摸摸cotton,又摸摸galgal,要同时伺候两条狗,真累啊。可是,还是需要公平对待,尤其是ah gal那么没安全感,不管多累,还是要安抚两位小宝贝为先。

安抚了王子与公主,当然是要把车上的东西搬下来。Jb的房就要退租,开始慢慢的把行李搬回来。可是cotton还是跟以前一样,我一开车门,身手敏捷的它马上就跳进车里。-_-‘’’ 要命啊。它应该是很久没坐我的车,想遊车河了吧。开行李厢时,它又会站起来,kaypo看你在搬什么东西。晕~~

Cotton一直想跳进车。放弃把东西搬完,只把一些东西搬下来先。Ah gal也乘机跑进家里。忘了说,cotton是被妈妈用铁链绑着的。铁链很长,活动范围也蛮大的。应该在之前的主人家里也是被绑,所以它没什么抗议。只是铁链跟铁门磨擦的声音蛮吵得,明天要想办法解决,要不然迟早被邻居投诉。把ah gal从家里骗出来,在跟两个宝贝道晚安后,就关门了。(不关门的话,ah gal会吠,要你开门给她进来)。偷偷站在玻璃窗后瞄出去,ah gal老规矩,睡在门前。而cotton因被绑着,所以睡在gate,睡在我的车旁边。

1月6日,11.50pm。结束我迎接cotton在家的第一天。也是cotton住进我家的第五天。相信明天会更好。希望Ah Gal 跟 Cotton都会乖乖听我的话。也希望它们能和睦相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