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噔!噔!噔!男主角登场~

先把今晚的惊吓放一边。男主角要出场啦!他也是我决定要一起渡过下半生的“男人”。好彩另一个男人不会华语!看不懂~~哈哈哈。


(故意选这张照片,好像被关lokap一样,你今晚坏蛋,就惩罚你被关吧!)


名字:Ah Boy --》 Cotton --》 糖糖

性别:安全的男人(因被结扎啦,guarantee安全

年纪:男人也会介意年龄的哦(应该是1岁多了

个性:很man,跟一般男人一样,邋遢,不爱干净,有个性,活泼好动,爱自由,爱出去溜达(真的是坏男人),体力很强(就说他很man了嘛),高度怀疑他是饿鬼投胎。

背景:也是流浪狗,被我的美色吸引(狂笑+妄想症),跟我回姐姐家。只是帮他洗个澡(鸳鸯戏水,呵呵呵),就正式引狼入室。在jb姐姐家时,天天想翘家。帮它找个女主人(领养人),只是他无法得到她的欢心。可怜的男人,被女人赶出来。只好再努力帮他找个好婆家。无奈在新家只住了不到两个月,狂性大发,尽然咬女主人,可怜的他,又像皮球一样被踢回来。这次,我深深相信,他是我的!命中注定他是爱我的。应该只有我能驯服这匹“野马”。就这样,一次轰轰烈烈的关系开始了。


#请原谅我的语无伦次,被今晚的暴力场面吓傻了。可怜我的galgal,被吓得laosai,晚餐也吐出来。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