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继续语无伦次...

从2009年12月开始就不停的忙忙忙。。。。

忙工作,忙计划relocation的事情,忙搬家,忙在马六甲找房间,忙打包行李,忙整理bp家房间,忙谈判(某人抗议我养狗狗),忙年底报告,忙做2010年budget,忙plan新计划,也忙到月经迟到大半个月到现在还没来(一度精神衰弱到以为怀孕了)。刚刚把KPI 电邮出去。楼上房间乱七八糟,明早要赶回jb,士乃接某人飞机。

只是,没想到,计划赶不上变化。因糖糖的关系,决定搬回bp家,有需要时才在马六甲住hotel算了。也因为这样,某人硬硬要飞来jb看我住了3年的房间最后一眼(美其名是说帮我搬家)。18号要交钥匙了。

也因为忙,2010年倒数时,我是窝在新山房间跟电话里的他一起倒数。没很兴奋,因今年就要30岁了。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

也开始在想是不是应该要开始逼某人娶我了。哈哈哈。

也已通知某人我的嫁妆confirm有一只狗。也叫某人要对我好点,因我身边有异性粘紧紧了。LOL。

也开始相信The Secret,Law of Attraction。糖糖是最好例子。

09年12月30日晚上,我在马六甲的酒店,不知怎的会逛到女女。一个晚上(真确是两晚,前一晚已在麻坡hotel拼了)在拼两个网站,另一个是这儿,因超爱黄金宝贝.

然后想起了狗狗(那时根本不敢跟他取名,怕不舍得,只敢叫他狗狗),也佩服女女及toonho能帮到那么多狗狗。那晚,脑海里都是狗狗。那时工作上也开始有变动(老板要我expand这儿的market),也觉得如果当初是在这个时候遇见狗狗的话,可能我就能给它一个家了。那晚,脑海里只有狗狗。31日离开马六甲,回jB。1月1日,在office,妈妈打电话给我,说狗狗咬女主人,他们要把狗狗送回来。

一阵很强的feel告诉我,是的,是我的了。命中注定糖糖要跟我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