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Cotton 变糖糖

1月7日

回来晚上的凌晨5am下了很大的雨。睡梦中担心狗狗会被雨淋到。因晚上我们把狗狗绑着睡。6am,雨越下越大,越来越担心。下楼查看。幸好狗狗会钻在我的车底下,熟睡的很呢。还等什么,我当然是快快上楼睡我的回笼觉。

不久老母起身后,因下很大雨,就没把两条宝贝放出去方便。我们也很惊讶发现,糖糖会站在gate目送妈妈上厂车。可爱的尾巴,摇啊摇的,超可爱。厂车(van)上的同事都说:“aunty,你的狗在看你嘞”。老妈子可骄傲咯。呵呵。。。

开心妈妈好像比较接受糖糖了。对了,为什么不是cotton,会是糖糖了呢??原因简单,老妈嫌cotton绕口,很难叫。狗狗也对红毛名没反应。哈哈。它在之前主人家都是说华语的,不会sit,hand。可是偶尔会听“坐”及“握手”。所以应该不习惯有洋名吧。Cotton不行,就用backup的名字,“糖糖”,取义棉花糖。因糖糖的毛是九成白色,而且毛发蛮蓬松的。试了试,糖糖对这个名字还有反应。好啦,皆大欢喜,妈妈及狗狗都喜欢这个名。

糖糖,欢迎来我们家哦。要乖乖听妈妈跟姐姐的话,也要跟gal gal 做好朋友哦。。。。。

5 comments:

女女 said...

看到糖糖已經被接受,真開心
糖糖這個名字很sweet,不過,糖糖是公的啊?@@

Danke's BB said...

eh...尽然不知已有第一位客人了哦,歹势歹势。欢迎欢迎!!!

是的,糖糖是公的。呵呵,也不懂为什么,每次叫它糖糖时,会让我联想到已逝张国荣的“好友”唐先生。LOL

女女 said...

家里一公一母,都沒結扎嗎?@@ 
糖糖會chikopek galgal的話,要小心哦

Danke's BB said...

请放心,2+1只狗都结扎了。

1年前领养gal gal时结扎的。糖糖是在第一次领养者“退货”时就结扎了。姐姐的西施Bibi(母)也是结扎了。

我也是“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扎代替撲殺”的supporter哦

女女 said...

啪啪啪啪啪,給你掌聲 ^^
剛剛跟我老公還在車上聊起你家galgal和糖糖,很怕它們沒結扎意外制造出更多無辜的生命
我相信你自己應該已經深深體會到要找領養人是多么困難的一件事,更能了解結扎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