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心碎中

上个周二离开bp家,到现在都还没回家。因去了一趟古晋,陪某人及他家人庆祝元宵节。周一回到新山。可是忙生病,忙工作,到现在都没回到bp家。

到古晋的第二天,妈妈一早打电话来,投诉说被糖糖咬。不止妈妈,连galgal也被咬。妈妈很生气。电话那头的我,听了心情低落,心痛妈妈,心疼galgal,可是也心疼糖糖。觉得它一定是遇到什么事情才会攻击妈妈及gal吧。固执的妈妈不要看医生,只说擦了药。在古晋那几天,心情都很低落,只想快点回家看妈妈及狗儿们。姐姐人在泰国,sms她事情的经过。姐姐也很头疼,因糖糖在华人新年期间变得比较乖了,比以前diciplin很多,这个意外让大家都吓一跳。

回来jb几天了,病了几天。可是又要忙工作,只能在明天才回家。可是,昨天一通电话狠狠又把我拉入痛苦深渊。昨天早上,糖糖又咬了妈妈。这次咬得更严重,妈妈血流不止接近一个小时。听妈妈转述,血流得整个车房都是,妈妈赶着上厂车,一路流血到公司。这一次,妈妈终于愿意看医生了。打了针。这次妈妈是极度愤怒了。7天内被咬了两次。现在不管是家人(哥哥),妈妈的同事,某人,邻居都再说同样的事,“会咬主人的狗不能养”。某人很直接的跟我分析,糖糖是我们家的负担。我的工作需要我travel around,妈妈年纪也大了,工作时间也长。糖糖现在是定时炸弹,根本捉摸不定它的脾气。某人要我想看糖糖上一任主人也是被咬的很严重,缝了好多针。某人担心妈妈的安危,劝我放弃糖糖。在电话中,我哭了。不想放弃糖糖,真的很爱它。

脑袋一片混乱中。在尽快settle手上的工作。明天要回家看妈妈及狗狗们。一定要想到办法来解决。希望在女女及toonho那儿能得到一些建议。不想放弃糖糖,真的不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