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怒火中燒!!!!!!

今晚带galgal及糖糖散步时发生了车祸。

GalGal 被車撞。

我眼睁睁的看着那个马来人驾车,踩大油门,撞向galgal及另外两只流浪狗。他是故意的。他听到我的尖叫声及喊他停车(又好像是喊galgal跑开,忘了我当时做什么,只记得我一直喊),3只狗狗挡在他的车前,可是他还是不踩下刹车。就这么踩油门,撞上galgal及狗狗们。不幸中的大幸,那个死马来人驾的是很旧的车,在加上是上山的路,冲劲有限,两只流浪狗马上跑开闪过。可是我的galgal被卷入车底。而那辆车没停下,只从车窗骂说是狗狗们站在路中间挡路,(好像还骂粗口,我没仔细听)就踩大油门走了。

我当时吓坏了。只会尖叫及一直喊说“kenapa u nak langgar anjing saya!!!!!!". 当时GalGal被车吓到,所以趴下,然后那辆车就这样从galgal身上驾过去。我站在车后,看galgal从车下滚出来。可是被吓坏的galgal马上往反方向狂奔。我拼命追,一直喊gal的名,可是找不到。一面哭一面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就想回家看galgal会不会跑回家。幸好galgal自己跑回家了。

我看到galgal趴在家门前。我马上抱着galgal哭及检查它的伤势。喊妈妈出来,然后检查gal的伤势。轻轻摸了全身的骨头,应该没骨折。可是眼角受伤了,靠近鼻头的位置磨破一片皮,后脚掌流血。耳朵,眼睛,嘴没流血。基本上行动没什么问题。可以站起来,可以走。已帮gal敷药,今晚会睡客厅观察gal,希望没内伤。明天会带galgal看医生。Galgal真的被吓坏了。一直在发抖,一直喘气。幸好现在睡着了。我跟妈妈一直抱抱她,很心疼。我也被吓坏了。

我真的很愤怒。无可否认,我的狗站在路中间是我的疏忽。可是,你看到狗狗站在那儿,你可以horn他们走开,或绕道过,马路不小,3条狗没挡到这条街道啊。为什么你从远远就要踩大油门冲向狗狗们???它们被你的车吓到了。既然你的车因要转弯慢了下来,狗狗挡在你车前面,为何你还好踩油门就这样撞上去!?!我已经跑着来了,你的车窗是开着的,应该有听我的尖叫声,为什么还是要撞上去呢?我知道因你的宗教关系,你很讨厌狗,可是你需要撞3条狗吗????大家是邻居,我知道你住哪一条路。我不会上门跟你理论。上天有眼看得。你的阿拉也有眼看的。我无法控制我的诅咒。我不会诅咒你变狗,因狗是可爱的,我爱狗狗。我诅咒你下辈子变猪,被我吃下肚!!!!!!!!!!!

2 comments:

女女 said...

天吶,希望galgal沒事。><
它們是off leash嗎?以后避免意外,還是on leash比較安全。

Danke's BB said...

galgal當時是off leash的。真的是我的疏忽,幸好寶貝已康復。